close

配合老公出差時間,我們安排了花東之旅。


 


從台東走台九線的路上~~



爬文看到池上有個"天堂之路"和沒有盡頭的"伯朗大道",一定要去找找看看!




很愛跟姊姊ㄋㄞ的弟弟



開心組合照


 



這條伯朗大道,和天堂之路有交叉哦!!



看似沒有盡頭的伯朗大道,因為伯朗公司在這裡拍片而出名。


 


 


油菜花田


泰源幽谷登仙橋的猴子~


這些猴子一點都不怕人,不但會跳上遊客的車子,還會非常靠近人,要東西吃!


其實我們都有被其中一隻大猴子,因為牠不但跳上我們的車窗,還對著旻旻將喝聲@@







三仙台,到那裡風很大(風大到讓我覺得若我和老公沒有牽好2個寶貝的手,他們大概會被強勁的海風吹走),天氣不好,快下雨,我們爬過了八個拱橋到三仙台,結果~開始飄毛毛雨,趕快再走回來!!全身幾乎半濕了!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走到三仙台盡頭~~







 


我們繼續往北走,雨忽大忽小的。途中我們經過"愛。回來"拍攝點~可惜都謝絕參觀~



 


近月旭海,是我們下榻的民宿,離海洋公園不遠,在海邊。天氣好時,可以看日出,view非常好。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是陰雨天~~~



它的四人房房型是樓中樓,沒有那種併床的,我們最後是併了貴妃椅,和孩子們一起睡,上層的床沒有人去睡



 


民宿海邊的礫石堆,對孩子而言,有石頭玩他們就很開心了!他們開心,我也開心^^y



 


 


 


往鯉魚潭的綠色隧道~





 


花蓮非常有名的炸蛋蔥油餅,我訂好餐得到67號的號次,當時只排到38號,足足讓我等了半個多小時,我看了它每一塊蔥油餅炸的時間大約1分鐘,但客人實在太多囉!~~~不過它真的會爆漿,還挺不賴的呢!



 


遇到吉安慶修院開院96年慶祝活動




 


fu:


1.只要離開台北,應該都會有很多類似伯朗大道的筆直道路


2.只要離開台北,應該都會有很多綠色隧道(當然台北市也有啦,只是路邊是建築物,而不是植物)


3.偶而的放鬆和渡假真的很重要,雖然很多生活上的事情並不會因為渡假而消失不見, 但讓自己放空個幾天, 轉換一下心情, 是很不錯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cheng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