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,是淡水河八里河岸的優美景緻,若是待在自己家中看到這樣的美景一定很幸福,但我是身處在淡水馬偕的小兒科病房,因為我的心肝寶貝住院了。


  


  醫生說,上回住院時,有痰一直還卡在肺濾泡那裡沒有排出,導致他容易喘,若不排出未來會容易喘不過來,建議住院,既然醫生這麼說了,也只好讓他住院。今晚院內有護士節活動,而我卻不能參加,因為必須趕快趕回家,然後到淡水馬偕來。老公也被傳染,出現咳嗽,頭暈等症狀,他不能來照顧兒子。


 


  在晚上11點我要離開家到醫院時,女兒哭著說要跟我睡,不要離開我,我連哄帶騙地才離開家裡。到了醫院,他從我9點多離開醫院到11點半回到醫院就一直在睡覺!也好,讓他好好地休息!他手打著點滴,點滴裡有抗生素,還好這次不需要氧氣帳了,不過他會左手比著被接上點滴的右手跟我說"痛痛"!真的很心疼!同事跟我說,他的症狀,除了努力幫他拍痰之外,別無他法。


 


  希望,這次他能很快就出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cheng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