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兒個半夜老公要睡覺時,把旻旻睡得東倒西歪的身體橋好,結果把旻旻吵醒了,這下慘了,他不睡了,開始玩,往媽咪我這裡一直磨蹭,媽咪我呢,是累到完全不想理他,"讓他自己玩到睡好了"(媽咪心裡這麼想的)


 


  過沒多久,突然我的嘴裡被塞進了一個濕濕熱熱的東西,我一張開眼,眼見兒子的臉就在我的臉上方,嘴巴裡的東西呢!就是他的奶嘴,他把他的奶嘴塞進我嘴巴裡了啦~~~哇~~我趕快抽出來,跟他說:旻旻乖厚~旻旻吃就好了,媽咪不用吃~看著他一直在笑的臉龐,心裡真是又好笑又高興,這小傢伙真貼心呢!


 


  其實這樣的動作他有好幾次了,只是這次我睡著了而讓他得逞~他一定心裡也很開心地哩!


 


  他還有一個動作,就是用他那雙小小的手,捧住我的雙頰,然後嘴巴就要嘟過來了~~以為他要親嘴嗎?錯錯錯~他要"咬"嘴吧~~~這可不是我們教他的哦!我和把拔可沒有這樣的行為哦,他應該是學電視上的人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cheng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